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

泰北短宣 2023









第二次的泰北短宣之旅 - 6/12至12/12

除了想念泰国美食,更是想要去看看和参与服事

回顾过去几个星期,看到上帝的美意和带领,第一次一个月坐那么多次的飞机,很多很多的情绪都来不及处理和思考,只知道我要继续执行接下来的计划,只能选择专注自己该负责的事情和活动。

趁着夜晚的时间,先把自己的的情绪写出来,接下来又要继续我该做的事情了

首先,感谢上帝的供应,虽不是很富有,但都充足,继续搬砖,要把债还清了

回到泰北,和传道师母聊天,更加了解当地的事情,祈求上帝的带领和赐福于那地,也求主怜悯,让孩子学习放下不好的情绪,看看其他值得感谢和盼望的事情。

看到不同的孩子们,有些熟悉的面孔,有些真诚的面孔,有些感恩的面孔,有些已经成长的少年人,心里虽累但是很开心😍

我也看到那边的情况,我要学习那边传道人的信心,有很多的不容易但是靠着上帝坚持到底,继续保持初心,依靠上帝!

今年参与准备游戏的服事,不是我的强项,但因为有过去的经验,所以比较得心应手,感谢上帝赐予我力量和智慧。

与不同的弟兄姐妹一起搭配,也有很多学习的地方,感谢上帝!

接下来要继续忙工作、忙功课,忙事奉,希望我不要把压力变成我吃饭的动力,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!

附上一些照片,以后回顾🥰🥰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冷静期第二天 26/3

没啥想说的,就这样吧 无奈😮‍💨 等待是需要耐心的 处理不了的就交托吧 我也不会了 不是埋怨上帝、不是埋怨身边人 就是埋怨自己吧 先享受现在的生活吧,努力存钱,继续宅在家 我不管了